出走半生 归来已是桃元批

【巍澜】随机掉落……我是专门写段子的玩家吧?

#代号是代号,不代表写手观点!
#就很甜啊~
#正主辟谣也要秀

有一天巍澜两个人被挂在网上了。
原因倒也不坏,就是被嗑糖。

女孩子兴奋地打上“搞到真的”“没头脑和不高兴”“嗑到头掉”这些词,祝红从微博转发给特调处群里的时候,还把沈教授吓了一跳,看成什么社会治安问题,以为赵云澜又要出警了。

赵云澜自己点开看了一眼,哈哈笑了半天,扭头看见沈教授正盯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。赵云澜赶紧放下手机,凑到沈教授书桌前,握着他的手一步步打开微博链接。
沈巍根本没账号可以登陆,不过他也不在意,手和手机都在那人手掌里,随他去注册,自己只管在意呼吸频率和皮肤升温就好。
赵云澜试了好几个ID,沈巍本名已经被占用,他眼睛转一转,加几个字就注册完成,交给沈教授去看那条微博。

“姐妹们我好像搞到真的了!我下班迟,天已经黑了啥也看不清,我赶着去肯基基,走得太快撞到一个很高的人背上!我道完歉想绕开他,结果走在他前面那个人转过来瞪我,敲凶的!被我撞的小哥哥就叫没头脑吧,一把抓住了不高兴,也没说话,就嗯嗯嗯撒娇了几声,不高兴听懂了,但还是好凶地把没头脑刚刚在玩的手机没收辽~”

沈巍皱眉点开评论,发现还有被赞到最上面的后续。

“啊啊啊啊我跟着没头脑和不高兴走了一段,他们真的就好默契那种甜!不高兴走在前面,左手一把长柄伞,右手拎电脑包,背上还背着没头脑的双肩包。”

“肯定是没头脑的包啊,那个包很……怎么说……离家出走包?不高兴穿西装戴眼镜哎肯定不是他的,没头脑穿着是皮衣,一看就是包包主人。”

“不高兴在前面认认真真走路,没头脑跟在后面玩手机。噢他手机刚刚被没收了,现在跟在不高兴后面哼哼唧唧。”

“两个人隔了两步的距离走着吧,看起来就像各走各的,不然两个人并肩走我瞎了才会往上撞吧!没头脑小哥哥超瘦,还一身黑,我这才没看清嘛……但是说真的仔细一看就感觉两个人超默契!不高兴走得很稳健,没头脑在后面得得瑟瑟的,很神奇的步幅一致!”

“啊啊啊啊啊我(空格)搞到真的啦!嗑到头掉!”

“走到一个十字路口,不高兴停下来,没头脑也跟着停在他侧后方半步,伸手要接不高兴的电脑包。不高兴不让,转过来把伞给他拿着,然后两个人手牵手过马路呜呜呜好甜鸭!接伞的时候没头脑还左看右看然后吧唧了不高兴一口!”

“不高兴耳朵都要滴血了!!!姐妹们wsl不要救我!!!”

“我敲,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家了……”

“临走偷拍一张背影~没头脑腿好长der,不高兴的耳朵还红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下面都是些沈巍看不懂的话,什么捞不动,妈的死给真香之类的,但也有看得懂的,什么不允许有人没看到,恋爱真好……
他不小心滑了一下屏幕,刷出一条新的评论
@ 搞到 :是啊是啊好甜鸭媳妇儿你快来看@ 真的沈教授

沈巍皱眉,手机上端跳出来消息提醒,正是这条评论。
没过多久,ID是“搞到”和ID是“真的沈教授”双双上热榜。
相似热度的还有“空格!嗑到我们学校教授了”“没头脑不高兴 真人”“妈的死给 真香啊”“理性讨论攻受问题(有图)”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吃饭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